关于公布第四届“诵读中国”、“诗教中国”中华经典诵讲写大赛校内选拔赛 获奖结果的通知
发布时间: 2022-07-05   浏览次数: 501

各二级学院:

为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,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、坚定理想信念、彰显时代精神,展现我校师生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,同时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,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磅礴力量。教务处(语委办)主办、文学与传播学院普通话教研室承办、学生处校团委图书馆协办、普通话协会参办的第四届“诵读中国”、“诗教中国”中华经典诵讲大赛校内选拔赛已顺利落幕。

本次分为诵读中国和诗教中国两个赛道,共有500多名学生100多支队伍报名参加,在大赛组委会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评审下,经过层层筛选,两个赛道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1项、二等奖26、三等奖44。现将具体获奖名单予以公布(详见附件)。

 

附件:第四届“诵读中国”、“诗教中国”中华经典诵讲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

 

 

教务处(语委办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2年6月22日